一个圆圈的圈

有事私信,留言不一定能看到喔
死生契阔和愚人节贺文肯定会补上,并且发出来。

吸血鬼记事

所有内容都是杜撰
笑笑看过就好,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1-
赵丽颖被陈伟霆发现的时候,她一人蹲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,因为极度饥饿而无法收敛的獠牙裸露在唇边,刺刺尖尖的小巧精致。
陈伟霆噙着笑走向她,牛皮制的皮革短靴踩在地上发出沉闷的脚步声。她裹紧了身上的衣服小心翼翼地抬头望去,男人的眼角微微向上挑起,唇边的酒窝浅浅地窝了进去,配上高挺的鼻梁十分好看。可偏偏配着他眼底极浅的笑意又带上了一丝邪气。
她墨绿色的瞳仁在黑暗中泛着光,隐隐铺着一层水意。陈伟霆看着她微微滑动的喉咙,蓦然笑了:“小家伙,饿了?”
她咬了咬唇,细长的獠牙摩擦过肌肤留下两点红印。
而他伸手向她,青色的血管埋在小麦色的肌肤下,她几乎一眼就捕捉到了那流动的红色,她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再次看向他的眼神里多了些渴望和小心。
“喝吧。”
“谢…谢谢。”
她舔了舔唇,淡红色的舌尖滑过上唇,留下湿意。
他却微微收了手:“我的血可不是白喝的,小家伙你可想好了。”
赵丽颖恍若未闻,尖尖的獠牙微微使劲后刺入肌肤内,她紧蹙的眉渐渐舒展开来。而陈伟霆嘴边的笑却渐渐加深,另一只原先垂在裤腿边的手不知何时抚上了她的发,一下一下轻轻抚摸着。
直到她餍足的闭上眼倚靠在墙边,他才微微弯腰将她一把举起抱在怀里。
月色下,两人的身影紧紧靠着,她腾空的脚在空中轻划着,染上月光。



-2-
偌大的房间内,一片雪白,男人熟练地从冰箱里拿出一袋透明包装的袋子来。细小管子顶端的盖子被人打开,红色的液体流入杯中,粘稠而又厚重。
另一个窝在沙发里的男人百无聊赖地撇了撇落在眼前的发:“怎么,打算养个宠物?”
陈伟霆没有看他,只是仔细收拾着桌上的零碎:“呵,小家伙。”
“有趣,吸血鬼猎人竟然想圈养一只毫无战斗力的吸血鬼,啧啧。”
“唔——”赵丽颖被男人略微挑高的声音吵醒,睁眼时与他那双微眯的眼对上,她瑟缩着往杯子里钻了钻,眼神却始终黏着在他手上的红色上。
陈伟霆歪了歪嘴,大步上前轻松提着她的领子将她从被子里捉了出来。
“吃饭,吃了再躲。”
她偷偷瞄了他一眼,心里暗叹他生的好看,手却不自觉伸向那红色的杯子。
“咕咚——咕咚——”
她喝的急切,他却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,交叉而站的双腿显得他愈发的高挑。
赵丽颖“嘿嘿”一笑:“你长得可真好看。”
“噗嗤。”远处原先抱手而站的男人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小丫头,你就这样还敢出来乱跑?”
“嗯?”她依旧意犹未尽:“我实在太饿了,其实、其实我原先藏得挺好的。”
“你知不知道他是谁?”
她望了望他,摇摇头:“哥哥对我挺好的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男人笑的更愉快了些:“William,我收回她一无是处的评价,这小丫头至少挺招人喜欢的,你若是不养,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“哦?你师傅让你捉的那只僵尸你可是找到了?”
“你!”
赵丽颖似懂非懂:“什么僵尸?”
男人弯腰在她唇边擦了擦,离开时还不忘捏捏她鼓着的腮帮子,温温软软的,和平常人家里的女生差不多:“他是个抓僵尸的妖怪,你不需理他。”
“那,哥哥你呢……”
话还未说完,她的下巴就被人挑了起来,原先被她赞叹好看的脸如今近在咫尺。
“我?”
男人呼出的热气喷在脸上,她忍不住往后缩了缩,下一秒却又感觉那人离自己更近了些。
“我是吸血鬼猎人。”



-3-
赵丽颖一人蹲在角落里,有一下没一下地吸着陈伟霆为她准备的动物血。鲜红的液体流入嘴中味道醇厚浓重。
吸血鬼怕光,于是陈伟霆在离开时仅仅留了一盏偏黄的灯放在角落里,不亮,却恰好够看清房内的摆设。
距离他向她坦白他是吸血鬼猎人已经过了一个礼拜,这一礼拜他总是来来去去,偶尔休息时也放任地与她同躺在一张床上。干净的脖子完全展露在她眼前毫不设防,而她也总喜欢趁他睡着时凑过去窝在他怀里嗅嗅他身上发出的淡香。
每个人的血液因为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不同的味道,她觉得,陈伟霆的血应该是像甜酒一样的好喝,淡淡的香甜,入口却又有酒精独特的刺激,喝多了,会醉。
发呆中,他的眼突然睁开,大概是因为刚睡醒所以带了点慵懒:“看够了?”
“没看没看!”她原想挥手否认,却发现他的手不知何时放在了自己腰间,连带着压住了自己放在他胸前的手。
“那闻够了?”
赵丽颖红了脸,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没想到词去反驳他。
“哥哥,我什么时候能回去?”
“回去?”
他的一只眼眯着,说话的声音染上了危险的意味,吸血鬼是敏感的生物,赵丽颖察觉到后不自觉想要离他远一些。
“当初我救你的时候,我就告诉过你,喝我的血是有代价的。”
“嗯?”
“所以,喝了我的血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“哥哥?”
“家就在这里,你想回到哪里去。”
赵丽颖感觉腰间放着的手渐渐用力,而她被一下子拉进他怀中,两具身体紧紧地贴着,他的心跳一下又一下规律地跳动着。
于是她也学着他的样子,双手穿过他的臂膀搂在他腰上:“那哥哥,以后的血你都给我找吗?”
“你以为你现在喝的血是谁给你的。”
赵丽颖听了觉得有道理,满足的抿了抿嘴:“那行,那我就不走了,反正我也没地方去。”
“……”
“哥哥,那你可不能抛弃我。不然我就要饿死了,我抢不过他们的……”
他闭着眼不说话,下巴抵着她头顶温柔的摩挲着,不一会儿功夫,怀里她的呼吸声渐渐沉稳下来,轻柔而绵长。
小家伙,好好睡吧。



-4-
门锁轻转,伴随着门被合上的声音,赵丽颖的耳朵动了动。
掉落的被子被她踢到一边,空气中似有若无传来的血腥味让她整个人都兴奋起来。
她光脚从卧室走了出去,沙发上的男人旁边放着家用医疗箱飞快地动作着。
受伤处的衣物被他剪开,暴露出怖人的伤痕来,赵丽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后退着往卧室门靠近了几步。
陈伟霆回头恰好见她躲藏的动作,了然地牵起嘴角。
“小家伙,过来,给我上药。”
“哥哥,我不行的,我怕我忍不住。”
“那就不忍了,过来。”
“不行。”
她依旧犹豫着,身体却微微前倾,吸血鬼的本能让她有些控制不住自己。
陈伟霆却执着地伸手向她,任她一步一步挪向自己。
她就蹲在自己面前,掌心握着的他的腕似是被火灼烧过一般滚烫,而他却突然伏下身来,侧脸贴着她的耳边。
“帮我清洗干净吧。”
昏暗中,她仔细舔舐着他的伤口,舌灵巧地伸出,避过他撕裂的痛处,晕染开的血迹被她卷入口中,腥甜的气息让她满足的蜷起了脚趾,而他如君王般倚靠在沙发背上,感受那从手臂上传来的痒意,任它直达心底。
酒精淌过伤口时,他的眉快速皱了皱,下一秒却被她附上来的身子转移了注意,她的舌最终来到他的眉间,带着血的腥气和她的清甜。
他搂住她,让她全身都紧贴着自己。
妩媚而不自知,吸血鬼,可真是个勾人的物种啊,呵。


-5-
陈伟霆始终不肯告诉赵丽颖她受伤的原因,争吵间小家伙心底的那点倔意都被勾了起来,于是夜晚便偷摸着跟了人出门。
缤纷的灯光闪耀交替地打在脸上,扭动的身躯如蛇一般灵活多变,酒意弥漫的空间里,她茫然地寻找那个熟悉的背影。
“哟,这不是william家的小丫头嘛,怎么,偷跑出来了?”
赵丽颖回头去寻那声响,最后只捕捉到一双桃花眼,狭长的眼尾吊着,使得男人看上去十分妖媚。
她认得他,当初被陈伟霆捡回家时,男人说他是个捉僵尸的。
于是她恭敬地低了头:“先生,请问我哥哥呢?”
“你哥哥?”
白喻晃了晃酒杯,浅黄色的威士忌也跟着划过杯壁:“小丫头,那家伙没教你喝过酒吧?来,今儿个我带你。你把这酒喝了,我就领你去见你哥哥。”
她想了想,最后还是没忘记陈伟霆的叮嘱,退后着想要离开:“那我还是自己找吧。”
“啧。”白喻有些无奈,却也抵不住少女湿漉漉的眼,用手指了指远处:“呶,那儿,你自己去找他吧。”
小姑娘赶紧道了谢,弯着腰左躲右藏的总算快要靠近陈伟霆。
恍惚间却被人一撞,踉跄着倒向吧台,再转眼却只见一个穿着性感的女人半贴在男人身上,喷过了量的香水有些刺鼻。
赵丽颖突然觉得委屈,小心地想要仔细观察两人,却只见陈伟霆搂着女人的腰慢慢走了过来。
“乖,呆在这里别动。”
空中带来他低沉而磁性的声音,她回头,陈伟霆却恍若未曾说过话一般,离那个女人又近了些。


-6-
赵丽颖最终还是忍不住跟了出去,陈伟霆和女人从后门走出,最后在临边的弄堂里依靠在一起,似是窃窃私语着什么。
她眼眶发热,只觉心底涩涩一片,半隐藏在黑暗中的她双手握拳,思索着自己心酸的来源。
蓦的,她耳朵动了动,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朝自己这边慢慢靠近过来。
她正想要提醒,却发现刚才依偎在一起的两人不知何时分开,血腥气泛起在空中,多了丝甜腻。
“呵,有点意思。”
女人的嗓音有点沙哑,性感的不行,却也危险的不行。
而陈伟霆却只是从怀中悠闲掏出烟来,点上,黑暗中那抹光亮忽明忽暗,似是预示着什么。
僵持间,女人突然伸出的小刀块而敏捷的刺向男人,可他却只是微微侧身避过,摘下烟头的手熟练的将它掷于地上,最后一点光亮也湮灭。
伸手,用力,陈伟霆的手快而准的攫住女人的腕向后弯去,小刀应声而落。
身边似有人飞驰而过,赵丽颖几乎在一瞬间就察觉到那是同类,心里一提,正想提醒男人,那獠牙却已到了他眼前。
“你也是猎人?”
“嗯哼。”
男人无心一般踢了脚倒地的女人:“装了这么久,可真累啊。”
吸血鬼活动着手脚:“还真没喝过猎人的血呢,啧啧,有意思。”
吸血鬼的眼由黑变蓝,赵丽颖不由得惊诧,蓝瞳的吸血鬼都是修炼了千年的,厉害自是不必说。
男人悠闲如故,皱起的裤脚让有些洁癖的他感到碍眼:“吸血鬼和猎人的交易,她替你寻血源,你替她办事,可真会做生意。”
蓝眸倏尔变幻,瞳色渐深,吸血鬼腾起的黑袍恰恰擦过他的颊,伸出的手却精准拽住他的臂牵制住他的半个身体。
陈伟霆使了使力没挣脱开,眼中的肃杀变得浓重。
“猎人,你太愚蠢。”
“呵。”
他唇瓣紧闭,将全身的力气置于吸血鬼拽住的手上,身子腾空而起,笔直的腿顺着身体旋转的弧度飞起踢在吸血鬼的太阳穴处。
因吃痛而被松开的臂与此同时伸入袋中,一抹金光闪过。
这是赵丽颖第一次看到吸血鬼猎人的武器。
那是一把金色的短枪,枪身上似是被人雕刻了古老的图腾,缠绕着团在一起,神圣而又庄严。而那枪如今却瞄准于吸血鬼的额心。
“你。”
“呵,您可知道您输在哪儿吗?站前轻敌,愚昧无知。不过能够祭奠我的枪,费尔先生,您可真荣幸。”
“砰——”
枪声响起,那披着黑色袍子的身影轰然倒地。
陈伟霆瞥了眼那依旧躺在地上颤抖着的女人,冷笑着,脸上满是轻蔑。
“小家伙,出来。”
赵丽颖浑身一震,突然觉得男人陌生而可怕。
“乖,出来。”
她深呼吸着,知道自己终究瞒不过他,一小步一小步的挪着,在距离男人两三步时被人一把拉入怀中。
陈伟霆的手指温柔的抚上她的脸,来回轻拭着:“饿吗?”
她摇摇头,又点点头。
陈伟霆低头在她唇上吻了吻:“去吧,你的食物。”
赵丽颖为难的看着躺在地上女人:“哥哥,要不我们放过她……”
“乖宝,你是我的。”
“嗯?哥哥?”
“我也是你的,所以你要懂得去争取和保护自己的东西和人。而她刚才,肖想了我。”
“哥哥。”
“啊——”
呼唤声和尖叫声同时响起,陈伟霆拿着刀在她脖颈上划了一道,鲜血淋漓,淌落在地。
她的眼渐渐变的贪婪,而他的声音始终萦绕在耳边。
“既然你要我,你就必须守住我。”



-7-
回到家的赵丽颖因为吸了血而显得有些困顿,头一点一点的。
指尖传来的疼痛惹得她呻吟出声,她睁眼看向男人,却只见男人将她的血和自己的混在一起滴在浅盏里。
“哥哥,你当真不喜欢那个女人?”
“嗯?”
“她的血是涩的,不好喝。”
“颖宝,想不想和哥哥在一起?”
“想。”她的脑子昏沉着,只知道跟着他的思绪而走,他说一句她便应一声。
“那好,喝了这杯东西。你就能永远和哥哥在一起了。”
“真的永远?”
“喝吧。”他刻意放缓放轻了声音,诱哄着她。
递到唇边的盏冰冰凉凉的,她舌头一卷便将那中央的两滴血卷入腹中。
从胃里泛起的灼烧感蔓延开来,连喉咙都变的滚烫,赵丽颖难受的转了转身子,在触到男人的手时变的舒服,于是整个人都扑了上去。
陈伟霆任着她在自己身上扭动着,圈在他脖子上的手渐渐收拢,她的牙不受控制地生长出来,抵在他的肩上,渐渐刺入。
吸到血的那一刻,她不自觉舒服地喟叹出声:“哥哥,我们永远在一起啊。”
“好。”


-8-
如何绑定吸血鬼猎人和吸血鬼:
以吸血鬼自身处子血为引,加以猎人的血共同饮用,此后百日,每十日便取猎人的血喂养吸血鬼,百日后契约结成。
缔结契约后,猎人需以血供养吸血鬼,吸血鬼方可生存。




评论(111)
热度(2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圆圈的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